close
韓流頂級明星Super Junior的下一目標是登上國民歌手的寶座。

7月3日,Super Junior第6張正規專輯「Sexy, Free&Single」的面市記者招待會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。會上,SJ表示“我們的下一目標是成為國民歌手”。回顧SJ去年一年達成的眾多紀錄,這一目標稍顯遜色。SJ在全世界10個城市成功舉行了世界巡演,吸引了多達40萬名觀眾,被公認為“韓國頂級明星”。組合第5張正規專輯榮登金唱片大奬等年終歌謠大奬頒奬儀式 。“韓流明星”為何夢想成為“國民歌手”?其緣由令人好奇。

隊長利特表示“雖然創造了很多紀錄,但我們尚沒有‘國民歌手’的感覺。我們想成為與日本SMAP那樣長期活動並受全國民喜愛的偶像團體”,“我認為SJ應該開拓新的曆史和道路,成為粉絲年齡層包攬10多歲~60多歲的組合。集腋成裘,相信這一目標會在幾年後得以實現的”。

4月退役的“全能偶像”強仁出現在了SJ的新專輯中,這算是給本已在演員、DJ、MC等多領域活動的SJ帶來了“新武器”。強仁表示“因為時隔太長時間,現在還有些尷尬不適應,感覺比出道時都緊張。會擔心我的加入會不會給團體帶來不利,但我個人感到很高興,期待思念已久的舞台”。

強人同時不忘表達對SJ的喜愛之情,“因為服兵役而暫時離開組合,再看到SJ,感覺真的是一支了不起的組合。退役前在與公司同事進行的會議上我就說過,如果不能作為SJ成員回歸,就不想上電視節目。我想回到本來的位置,很感謝成員們為我留著位置,等待著我”。

SJ準備以此次新專輯為結尾,與隊長利特離別。利特表示“在第6張專輯活動結束後將等待長期的日程安排(入伍)。我認為這是一項必須解決的問題,而不是絆腳石。希望儘快歸來與成員們一起愉快地活動”。神童表示“針對入伍問題,利特哥整天都跟我們舉行會議,結果是我們認為應該繼續維持我們的組合。我們想挨個依次服兵役,這樣其他成員就可以出正規專輯,還能進行各種活動”。

第6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「Sexy, Free&Single」突出團隊舞蹈,其副歌部分簡單上口並。利特稱“歌詞寫的是成功男人的故事。因為能與出色的成員和工作人員一起工作,SJ是成功的,我們感到很幸福”。

【 延伸閱讀 】

Se7en真情流露“我家寒別拍的電影最棒”

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super-junior的下個目標是成為國民歌手-20120704-06581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秉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